fbpx
首頁 » 自由工作者 » 聯盟行銷 » 聯盟行銷是什麼? 我靠聯盟行銷 11 個月賺進百萬

聯盟行銷是什麼? 我靠聯盟行銷 11 個月賺進百萬

最後更新日期:2023 年 5 月 19 日

聯盟行銷是什麼? 是詐騙嗎? 是直銷嗎? 有什麼技巧嗎?

聯盟行銷 (Affiliate Marketing) 是一種國外流行的商業模式。

我靠聯盟行銷 11 個月賺進百萬,就讓我來介紹到底什麼是聯盟行銷吧!

聯盟行銷是什麼? 我靠聯盟行銷 11 個月賺進百萬
聯盟行銷是什麼? 我靠聯盟行銷 11 個月賺進百萬

聯盟行銷是什麼?

聯盟行銷介紹

聯盟行銷的英文叫做 Affiliate Marketing,聯盟行銷常被稱為夥伴行銷夥伴計畫 (Referral Marketing / Partnership Program / Affiliate Program)。

簡單來說,聯盟行銷就是「透過銷售別人的產品來賺取佣金」。

你不需要負責生產產品,也不需要配送、售後服務,你只需要跟廠商申請一個聯盟行銷連結,當別人透過你的連結購買產品時,就會產生聯盟行銷佣金給你。

就像是保險業務賣出保險時,老闆會給他分紅一樣的意思,你幫廠商賣出產品,廠商給你佣金回饋。

聯盟行銷舉例 #1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 YouTube 看過一些說書的影片?


下方可能就會附上購書連結:

博客來購書連結
博客來購書連結

當這個連結點進去,就會跳轉到博客來的聯盟行銷連結: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897732?loc=P_0003_001&utm_source=john970473&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2107

從這個網址就可以看到一些紀錄的參數,像是 utm_source=john970473 就代表我的聯盟行銷帳號,有人購買的時候,就會記錄訂單到這個帳戶底下。

像博客來一本中文書回饋 4% 的佣金,這本書 260 元,假設有一個人購買,我就可以獲得 260*4%=10.4 元的聯盟佣金。

博客來的聯盟行銷回饋算是比較少的,國外有平台甚至回饋到 50% 之多。

聯盟行銷舉例 #2

我目前使用的滑鼠是羅技 G304 無線滑鼠,這款滑鼠滿適合上班族或自由工作者使用,不會像電競滑鼠這麼多複雜的功能,無線功能又可以隨時方便使用。

上面的滑鼠連結點去之後,就會轉跳到蝦皮分潤計畫的連結:

https://shopee.tw/Logitech-G-%E7%BE%85%E6%8A%80-G304-LIGHTSPEED-%E7%84%A1%E7%B7%9A%E6%BB%91%E9%BC%A0-%E7%84%A1%E7%B7%9A%E9%9B%BB%E7%AB%B6%E6%BB%91%E9%BC%A0%E3%80%90GForce%E5%8F%B0%E7%81%A3%E7%B6%93%E9%8A%B7%E3%80%91-i.179883836.7011858995?sp_atk=571a7518-6318-412b-9a75-5d8202707e0f&utm_campaign=-&utm_content=—-&utm_medium=affiliates&utm_source=an_16339920000&utm_term=99nrxys1c3yy&xptdk=571a7518-6318-412b-9a75-5d8202707e0f

裡面的 utm_source=an_16339920000 就是用來記錄聯盟行銷帳號的參數,只要你透過我的連結購買滑鼠,我就會有聯盟收入。

此外,後面的 utm_medium, utm_campaign, utm_content 皆為額外的追蹤參數,用來追蹤訂單的來源位置。

這款滑鼠 790 元,分潤佣金是 7%,也就是賣出一支滑鼠我可以獲得 7.9 元。


聯盟行銷舉例小總結

從以上兩個例子來看,透過 YouTube 來推銷、透過部落格來推銷聯盟行銷都是一種不錯的方法。

當然你也可以分享你的聯盟行銷連結給親朋好友購物,這也是一種方法,只是成效不會這麼高。

聯盟行銷的獲利流程

  1. 客戶點擊聯盟行銷連結
  2. 客戶完成購買
  3. 推廣者獲得佣金

這就是為什麼聯盟行銷完全不需要擁有自己的產品、售後服務等等的原因,也能有很好的收入!

聯盟行銷的起源

接下來是考古時間,沒有興趣的人可以跳過這個部分。

聯盟行銷最早是在 1996 年時,由美國亞馬遜 (Amazon) 的創辦人貝佐斯 (Jeff Bezos) 和團隊發明的一種商業模式。

Jeff Bezos
Jeff Bezos

當時的 Amazon 還不是很有名,為了讓 Amazon 能夠被更多人認識,他們推出了 Amazon Associates

聯盟行銷讓他們迅速的聲名大噪,有幾個原因:

  1. 他們不需要花大筆的廣告費,就可以讓許多人去分享 Amazon
  2. 他們可以降低成本、增加銷售量。
  3. 對於推廣者而言,他們不用擁有自己的產品就能賺佣金。

因為 Amazon 的成功,越來越多商家效仿,採用聯盟行銷來經營。

直到現在,很容易在國外網站尋找商品時,看到網站最下方有 Affiliate 的申請頁面,或是搜尋公司名稱+Affiliate,這也證明了聯盟行銷的可行性。

Agoda 聯盟行銷計畫
agoda affiliate

聯盟行銷的優缺點

當然不可能一直誇獎聯盟行銷,所以要來說明一下聯盟行銷的優缺點。

聯盟行銷的優缺點比較

聯盟行銷的 7 個優點

1. 不需要自己的商品

聯盟行銷不像自己的商業,不需要去思考產品要如何設計等等。

我們只需要去尋找使用過覺得不錯的產品,跟廠商申請聯盟行銷計畫,就可以開始經營賺錢!

2. 不需要售後服務

因為實際的商品、訂購還是發生在廠商的網頁上,我們只是做一個連結的動作,所以客戶的售後服務還是廠商需要負責的。

當然如果你推薦一個很爛的商品給別人,別人下次就不會聽從你的推薦了。

所以要真心覺得某個產品很棒再推薦,不要為了賺錢而喪失自己的良心!

3. 超低成本

以我自己經營部落格為例,我所需要負擔的費用:

  1. 網域:一年 500 多台幣 (GoDaddyNamecheap)
  2. 主機:一個月 300 多台幣 (Cloudways)
  3. 電郵信箱:一個月 100 多台幣 (G Suite)

必要的花費只有網域跟主機,電郵信箱看自己需不需要。

所以大約一個月不到 500 元台幣,就可以開始透過部落格經營聯盟行銷。

聯盟行銷基本上可以說是一種低成本網路創業模式,沒有其他創業可以如此低成本,像是開公司動輒幾十萬幾百萬。

延伸閱讀:站長之路 – 手把手教你如何透過部落格開始賺錢

4. 不需要出門

經營聯盟行銷最主要的方式有兩種:部落格、YouTube

基本上在家裡就可以開始經營,不需要出門,也能在家賺錢!

像我未來也計畫帶著一台電腦環遊世界,只要我有電腦、網路,我就可以經營聯盟行銷開始賺錢

在咖啡廳經營聯盟行銷
在咖啡廳經營聯盟行銷

5. 不需要粉絲

聯盟行銷不需要任何粉絲也能開始經營,更不需要拉人購買。

透過 SEO 搜尋引擎優化的方式,可以讓別人在 Google 搜尋到你的文章,進而產生購買的動作。

所以只要學習好 SEO,就不需要粉絲也能經營:【WordPress SEO 教學】10 個步驟教你如何寫出高排名的文章 | 站長之路#7

6. 建立被動收入

只需要寫好一篇文章,這篇文章就可能帶來永久性的收入,可以稱之為槓桿性收入。

像我在一年前寫的文章,到現在還是持續的在替我賺錢,也就是我的被動收入

只要一開始下足功夫,把每篇文章的價值都提高,將來都可能創造可觀的持續性被動收入

不需要像替別人工作一樣,做多久工時賺多少錢,只要沒上班就沒有收入。

7. 任何人都可以經營

跟前面所說的綜合起來看,聯盟行銷真的適合任何人,因為門檻太低了

新手不懂只要稍微學習,都能有不錯的成效。

我認識經營聯盟行銷的人裡面,最年輕的有國中生,最老的有 60 多歲,真的門檻很低。

聯盟行銷的 3 個缺點

1. 短時間看不見成果

聯盟行銷絕對不是一個你能在短時間就有收穫的模式。

如果你是透過社群媒體單純分享,或許可能有一些些朋友買單。

但如果你是像我一樣經營部落格,需要時間來累積文章跟流量,加強 Google SEO 排名

我自己是經營到兩個月才開始有 1000 元的收入,後續就可能會指數型成長。

而且我每天都至少花 5 小時以上在經營,寫文章、蒐集資料等等。

2. 中文市場不普及

上面有說到聯盟行銷是從 Amazon 開始的,所以是國外開始流行。

台灣陸續這幾年慢慢盛行,尤其是 2019 年才開始增加很多廠商有提供聯盟行銷。

所以中文市場還不算太普及,可能你想推廣的商品需要到國外網站申請聯盟行銷計畫。

但我相信,中文市場一定會開始飛躍性的成長的,因為這個商業模式太厲害,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開始經營都不算遲!

3. 佣金比例低

許多聯盟行銷廠商給的佣金比例都很低,像是博客來只有 4%,賣出一本書 500 元,才賺 20 元,但是要 1000 元才能領出來,所以至少也要賣出 50 本才有 1000 元。

所以我推薦大家去尋找高單價、高佣金的聯盟商品,想盡辦法賣出一筆訂單,都很足夠了!

但也不要為了找而找,還是要與自己的利基市場相關!

國內外常見聯盟行銷平台

下方是國內、國外比較常見的聯盟行銷平台,建議一開始從這裡申請:

國內基本上以上面提供的為主,是大多人會申請的平台。

國外還有非常多的平台,你想到的商品幾乎都有,只要上網 Google 搜尋 「XXX Affiliate」,看看有沒有相關計畫可以申請。

蝦皮最近新推出分潤計畫,是台灣人網購熱門平台之一,只需要社群媒體上有300個朋友就可以申請。

目前分享全「蝦皮商城」商品皆可分潤,平台近期常推活動,分潤佣金 % 數最高會到 30%。

前往蝦皮分潤計畫

聯盟行銷 VS 直銷

有很多人都會問說:「聯盟行銷是直銷嗎?」

直銷需要事先購買產品,再透過多層次傳銷的方式,找下一個人購買產品,所以會有上下線的關係。

聯盟行銷不需要購買產品,也不需要主動找下線,只要別人透過你的連結購買產品,就會有產品佣金。

更詳細的比較可以看下面這部影片。


聯盟行銷計算獎金方式

聯盟行銷主要有以下幾種計算方式,你可以先有個概念,之後不會這麼陌生。

CPS (Cost Per Sale)

以消費者的消費金額乘以分潤 % 數,因此訂單金額越高,獲得獎金越多。

絕大多數的聯盟行銷獎金都是此類型,像是博客來分潤 4%。

CPS 分潤
CPS 分潤

CPL (Cost Per Leads)

單筆預定、註冊、表單填寫為成效,每筆成效訂單都是固定獎金。

像是 SETAPP 這套軟體,只要產生註冊的行為,就可以獲得 USD 10.00,是固定獎金的計算方式。

CPL 分潤
CPL 分潤

CPA (Cost Per Action)

包含CPL+CPS兩種以上的成效類型,也就是說可能是要滿足註冊+購買的行為。

像是一些券商,如 etoro,就會要求使用者註冊+入金,才會有推廣獎勵。

CPA 分潤
CPA 分潤

CPI (Cost Per Install)

消費者下載 APP 程式並有使用作為成效,單筆固定獎金。

像是 Uber Eats 就是 CPI 的方式,只要消費者下載 Uber Eats 完成一筆訂單,推廣者就可以拿到 94 新台幣。

CPI 分潤
CPI 分潤

EPC (Earning Per Click)

指商品的每一次點擊可以拿到多少的獎金收入。

公式計算方式:推廣獎金/點擊次數。

例如:400 次點擊,可獲得 200 元推廣獎金,等於每一次點擊的 EPC 即為 200/400=0.5 元。

Cookie有效天數

推廣者的推薦在Cookie有效期間內所產生的訂單將會被列入成效獎金。

Cookie 可以說是聯盟行銷經營者的命脈,當然是找越長的越好,只要某個訪客點擊過一次,就可以追蹤很久的訂單。

阿璋對聯盟行銷的觀點

我自己認為聯盟行銷真的是非常好的一種商業模式,不能說他是最好賺的方法,但是可以說是最適合我的模式。

原先我清大碩士畢業後,會去竹科當爆肝工程師,也是為了年薪百萬,但是是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情,而且沒工作就沒有收入。

很幸運的是我在碩一下學期,大概是 2019 年 3 月份接觸到了 Jerry 開設的聯盟行銷大師班,開始經營我的 Johntool-工具王阿璋。

現在我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真的很喜歡把自己的知識教給想要努力學習的人。

我喜歡教學,我覺得我有能力教給大家一些專業知識,所以我一直在我的部落格努力的撰寫教學文章!

尤其是收到一些人的訊息跟我說:「阿璋 真的很感謝你的教學、璋哥 我終於照你的教學做出自己的網站了」。

這些都是一直讓我堅持在這條道路的動力!

開始經營聯盟行銷絕對是我人生到目前為止,最幸運、最開心的一件事情!

我不能確定你是不是適合聯盟行銷,但是如果你想要嘗試在網路賺錢,聯盟行銷是很適合初學者的方式!

如果你也想在網路創業、經營自媒體與聯盟行銷,我非常推薦你購買我的書「打開網路就有錢」。

聯盟行銷經營的 7 個技巧

聯盟行銷主要有以下 7 個技巧,我一直以來透過這些最重要的技巧而已。

決定經營的平台

經營聯盟行銷首先一定要先決定你要經營的平台,新手可以透過以下幾個比較好達成:

  1. 部落格
  2. YouTube
  3. Facebook
  4. Instagram
  5. Podcast

部落格、YouTube 是我最推薦新手剛開始經營的平台,因為整體效益最高。

有些人很會經營社群媒體,像是 Facebook、Instagram,當然也可以在裡面插入聯盟行銷連結。

找出你的興趣 (利基市場)

一開始經營聯盟行銷前,要先找出你的興趣,並且選定利基市場:利基市場是什麼?

一定要找出興趣為主、專長為輔的市場,因為你才能保持你的熱忱,去思考什麼主題你可以堅持至少一年以上。

如果你真的沒興趣、沒專長,那就找到一個你賺錢或創作的動力來源吧,例如我不想當爆肝工程師,所以我嘗試各種方式來擺脫這樣的生活型態。

選定聯盟行銷商品以及廠商

確定好利基市場之後,就可以開始找相關的聯盟行銷商品以及廠商。

廠商在上面已經有推薦幾個,可以從這幾個開始。

建議先專注在某幾樣主要的商品就好,不要一次選擇太多差異性很大的商品。

優良的關鍵字以及吸引的標題

不管是部落格還是 YouTube,都必須選擇優良的關鍵字。

什麼是優良的關鍵字呢?

就是搜尋量很高,搜尋的結果沒有很厲害,是你可以打敗的對手。

決定好關鍵字後,就要想出一個吸引別人點進去的標題:【WordPress SEO 教學】10 個步驟教你如何寫出高排名的文章

這些都是優化 SEO 的關鍵,也就是讓你持續有流量的來源。

提供有價值的內容

寫文章或是拍影片的重點是提供有價值的內容,先有價值才有購買。

很多新手都太在意賣出商品,而沒有好好的提供價值。

每篇文章或是每部影片,一定要是解決別人的問題、吸引訪客停留,這樣才算是有價值。

定時的更新

部落格比 YouTube 多了一個好處就是你可以定時的更新內容。

有時候內容太過於時事或是需要常常更新資訊,你就要定時更新內容。

像是如果寫一篇信用卡推薦文章,一定要定時的更新到最新的資訊,才不會誤導讀者。

但是影片就沒辦法這樣隨時更新了,所以影片最好拍攝可以長期觀看不需更新的內容。

大量曝光

主要內容都完成以後,也需要大量的曝光,因為一開始都是沒有粉絲的。

可以透過粉絲專頁、社團曝光、電郵行銷、廣告行銷等等方式來曝光你的內容。

延伸閱讀:

聯盟行銷常見問題 FAQ

聯盟行銷是詐騙嗎?

如果你有仔細看上面的說明,就可以知道聯盟行銷當然不是詐騙,只是一種商業模式。
會說聯盟行銷是詐騙的人,我肯定他不了解聯盟行銷,或是他自己才是詐騙。
你可以把聯盟行銷想成是廠商分潤就好,你會說廠商分潤是詐騙嗎?

聯盟行銷經營多久才看的到收入?

每個人都不一樣,因為大家的經營方式都不同。
很多人都會問這個問題,但是這問題是不可能有答案的
有人經營一個禮拜就有收入,有人經營一年才有收入,每個人經營方針、花費時間都不同。
從上面的收入表你可以看到,我是大概兩三個月開始有收入的。
前期都是在努力的建立起部落格、加強文章的價值,增加文章的數量,等著被 Google 搜尋到。

聯盟行銷需要投入多少時間?

這個問題也是因人而異,有些人每天花 1~2 小時,有些人整天都在經營。
我自己剛開始經營的時候,白天會有實習或是學校上課,晚上回家就開始寫文章。
沒有娛樂活動,每天大約花 5 小時,假日花更多。
後來全職經營基本上都是整天在工作的,大概過了 1.5 年才找到一個平衡點。

聯盟行銷飽和了嗎?

我不敢肯定聯盟行銷會不會有飽和的一天,但至少現在一定沒有飽和。
其實就像公司在招募業務員一樣,本來就沒有招完的一天。
公司因為推廣者,可以增加銷售。
推廣者因為聯盟佣金,可以增加收入。
消費者因為推廣者的評價,可以更準確的選擇商品。
所以聯盟行銷我認為不會有飽和的一天!
頂多會有很多奇怪的經營者,弄臭聯盟行銷的名聲。

聯盟行銷有中文市場嗎?

目前雖然國外的市場比較興盛,但中文市場也慢慢的興盛。
越來越多的平台加入聯盟網通路王,獲得不錯的效益。
也有許多平台會自行開發聯盟行銷功能,讓效益更大化。

經營聯盟行銷要花多少錢?多少成本?

看你的經營方式,而有所不同,我可以區分幾種經營聯盟行銷的模式,估算大約的花費。

我先忽略社群媒體跟本身有既有粉絲的人,這些情況比較特殊。

1. 部落格

部落格基本上是最節省成本的方式!

  • 主機 + 網域 + G Suite 電郵信箱:一個月不到 500 元。

延伸閱讀:如何開始架設 WordPress 網站? 網域、DNS、主機一次搞定

2. YouTube

YouTube 花費因人而異,看你要的品質。

3. 下廣告

下廣告就是有下才會有收入,就是一直燒錢,用錢賺錢。

所以我個人當然最支持一開始用部落格經營,比較符合一般人的效益。

YouTube 可以在後期經營,主要是為了增加粉絲數量、打造個人品牌。


聯盟行銷經營常見錯誤

太急著想賺錢

有人跟我說,我已經經營了 2 個月,寫了 10 篇文章,怎麼都還沒有收入。

我能推斷的原因最主要可能是方法不對、文章不夠多、沒有價值等等原因。

聯盟行銷並不是說做就做,而是需要學習,這是一個高收入技能。

你需要學習架網站、寫文章、SEO 技巧、行銷、蒐集資訊、解決問題的能力。

所以最快的方式就是找一個成功的人,跟他學習聯盟行銷的技巧,投資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你可以找我當老師,私訊我的 IG 來付費諮詢或是當長期顧問。

利基市場不明確

有人會找我問:「嗨,阿璋,我喜歡旅遊、喜歡投資、喜歡運動,我能不能都寫一些文章?」

我會告訴你:可以!

但是你的成長會非常緩慢,因為你的市場不明確。

找一種最喜歡、最有熱忱的主題,堅持寫下去才是最棒的方式,除非你已經有一定的粉絲了。

延伸閱讀:利基市場是什麼?10 個步驟教你如何挑選利基市場

抄襲文章

有些人沒有寫文章的靈感,就會上網看看排名不錯的文章。

然後就把別人的文章抄走,不勞而獲的經營方法。

這些人也許短期發現有點收穫,就越抄越多,最後會有幾種後果:

  1. 被 Google 發現,永遠移除網站排名,變成黑名單
  2. 被作者告,侵犯智慧財產權
  3. 被觀眾嫌棄
  4. 沒有自己的品牌,永遠活在別人的文筆後面

延伸閱讀:【WordPress SEO 教學】10 個步驟教你如何寫出高排名的文章

不正當的手法

有些人技術比較好,學會一些黑帽 SEO 的手法,初期取得不錯的 SEO 排名。

但是這些也都是風險很高的方式,可能會造成以下後果:

  1. 被 Google 發現,永遠移除網站排名,變成黑名單
  2. 被聯盟行銷廠商強制取消帳戶,無法領錢、推廣

如何開始學習聯盟行銷?

我有製作一系列的教學,叫做「站長之路」,統整一系列的成為站長必經之路,內容包含 WordPress、部落格經營、網路行銷的手把手教學,我認為這是目前最棒的教學,都是我所有不藏私的經驗免費分享給你!

如果你想要更有系統的學習,可以參考國外的英文課程 Wealthy Affiliate

Wealthy Affiliate logo

Wealthy Affiliate 是國外非常有名的聯盟行銷課程,教你如何開始經營你的聯盟行銷事業,可以從免費會員開始學習。

他們主要提供完善的資源,包含主機、網域、聯盟行銷課程、部落格相關素材等等應有盡有,讓你所有需求的工具一次滿足。

付費會員是採月費或是年費制,我自己是覺得非常划算!

適合想學習英文的人、英文好的人、想經營國外市場的人學習,同時可以參與他們的聯盟行銷推廣計畫!

Jerry 採訪我的聯盟行銷經驗

很榮幸被 Jerry 邀請採訪,跟大家分享我經營聯盟行銷的過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或是影片,可以訂閱我的 Youtube 頻道、按讚、分享,我會分享更多實用的教學影片!

訂閱 Youtube 頻道


賺進百萬同時也存到百萬

補充一點題外話,是我想教大家的一些些投資理財觀念。

我 11 個月透過聯盟行銷,賺進了一百萬,同時也存到了一百萬。

很多人都會問說,怎麼可能,都不用生活嗎等等。

由於我聯盟行銷幾乎都是找國外廠商配合,賺的收入都是美金,但我又很不捨得把美金換回台幣,所以就把這些美金都拿去投資美股。

這 100 萬裡面,大約有 70 萬都在美股券商裡面,30 萬是放在外幣帳戶裡面備用。

所以等於我到目前為止是沒有花到任何聯盟行銷收入的!

日常生活的費用,我主要是靠網站外包、WordPress 家教、顧問、網站維護、業配、文章寫手等等接案項目,來負擔我的台幣支出。

WordCamp Taipei 2019 演講
WordCamp Taipei 2019 演講

這些接案項目,其實也都是從我開始經營部落格,陸陸續續有人來訊問我,開始有的服務,可以看看本站外包服務

很多人都會說自由工作者收入不穩定,其實真的不穩定,尤其聯盟行銷,真的是忽高忽低的。

所以我會盡可能的增加我的收入來源,這就是分散風險的概念,直到現在,收入平均起來就是一個穩定成長的趨勢,基本上不用擔心。

我的 Instagram 限時動態時常也會分享這些觀念,有興趣的人記得追蹤。

結論

這篇文章介紹了我花很多時間學習聯盟行銷的各種精華知識與介紹,我真的很希望聯盟行銷可以在中文市場更蓬勃發展,這樣我能配合的廠商也會越來越多。

我不會吝嗇分享我的知識,我一直以來都會將我知道的全部都寫出來,不害怕別人超越我,這是阿璋最大的特色。

如果你對經營聯盟行銷有興趣,也歡迎找阿璋服務,我可以當你的老師,手把手教你如何經營。

支持阿璋的新書《打開網路就有錢》,裡面分享許多自媒體以及投資理財的知識,非常適合網路創業者以及想要增加額外收入的上班族閱讀。

打開網路就有錢 呂明璋(工具王阿璋)


如果你對幣圈資訊有興趣,可以加入新手社群:阿璋 – 虛擬貨幣被動式投資社群

12篇文章手把手教你如何透過部落格開始賺錢:站長之路

更多相關社群連結:工具王阿璋社群列表

本站有部分連結與商家有合作關係,透過我的連結購買,我會獲得少數佣金,讓我可以持續營運網站,但並不會影響您的任何權益,詳情查看免責聲明

如果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歡迎贊助我一杯咖啡!

本站所有內容皆為阿璋個人經驗分享,如有涉及投資請謹慎評估,阿璋不做任何投資建議。

贊助我一杯咖啡

文章引用請來信索取授權,否則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by Johntool-工具王阿璋

在〈聯盟行銷是什麼? 我靠聯盟行銷 11 個月賺進百萬〉中有 21 則留言

    1. 我的課程不會教這麼多,但是接案有包含在內,IG 也許是第二堂、第三堂課程吧!
      斜槓收入我未來偶爾會分享,請持續關注。

  1. 博客來獨家分潤4%已經片面取消了,現在是2%,我原本也是4%,後來因為續約信件被移到垃圾桶,發現時已經逾時,重新續約後,獨家最多就是2%,申訴無效.

      1. 官方是說針對新約最多是2%(但是官網仍舊是寫獨家4%–不解),怕有讀者看到您的文章去申請,結果只有2%.

發表迴響

返回頂端